《光华日报》孙中山精神奖颁奖典礼,纳加提供全程直播技术支持

 

1.jpg

2.jpg

 

第四届《光华日报》孙中山精神奖颁奖典礼于2018年10月19日在马来西亚槟城举行。全马成功企业家悉数到场,纳加全程直播并获奖,在专业媒体前我们一样专业!

 

《光华日报》是孙中山先生在马来西亚槟城创办,迄今已有108年历史,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中文报纸,《光华日报》以孙中山精神为标准,设立孙中山精神奖

 

本届颁奖典礼由马来西亚《光华日报》主办,多家华商企业参选,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先生和《光华日报》董事主席林绪通先生及马来西亚工商界代表出席

 

3.jpg

(获奖时刻)

4.jpg5.jpg6.jpg

 

孙中山精神奖的创办,旨在表扬国内外各领域非凡成就的企业公司及个人,在慈善、文化、艺术及教育人文等公益建设上的贡献,今年共28家企业及个人获奖。

 

获奖的企业和个人,不但在经营业务和管理方面出色,同时也兼顾永续发展的理念,不忘回馈社会,推广人文教育环境慈善课题相关的活动,充分展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

 

直播进行时 2018.10.19.(PM8:00-PM11:00)

 

纳加软件本次使用NSCaster 558(NSCaster Mini热备)的直播解决方案和超高的执行力为颁奖典礼提供全程贴心的直播服务和技术支持。

7.jpg

 

NSCaster558导播一体机作为本次直播现场的重要角色之一,多机位画面切换、字幕条、台标、节目信息标、logo、字幕......都可以通过导播人员在NSCaster558上的“实时包装”来实现,编辑后的画面经由导播台直接推流到网络直播平台,一场观感体验极佳的颁奖典礼直播便可轻松进行。

 

8.jpg

 

NSCaster 558一键推流到Facebook直播,现场与海内外用户都可进行互动聊天,这种交互方式让直播更好地为企业传播赋能。

 

9.jpg

 

 

纳加直导播一体机NSCaster 558

 

下面简单介绍下纳加NSCaster558的部分特色功能:

10.jpg

Live+导播设备互联生态生态系统内的任何前端设备,只要输入导演 ID 或扫描对应二维码, 即可快速接入导播设备中,优化整个导播流程。

11.jpg

多机位切换特效/字幕/角标/时钟/远程CG发布提供内置和外置的CG图文字幕编辑器,编辑方式为所见即所得。

12.jpg

支持iPad App 远程控制设备iPad App 能自动搜索到NSCaster 设备。功能包括导播切换、效果选择、播出控制、调音、云台控制等。

13.jpg

物理信号输出和网络直播均支持延时安全播出,紧急情况能切到安全画面,保证播出安全;延时时间可调,最大 60 秒。

14.jpg

支持一键抓取文字和图片上传到微博,Twitter和 Facebook等社交媒体,分享直播精彩瞬间。

15.jpg

 

Live+直播体系一体化直播方案

 

2018年,纳加软件全面推进live+直播生态,拓展多行业直播定制新方案。为配合Live+战略,纳加软件新品和配套设备将持续完善,产品力全面提升,以更强大的阵容展示技术魅力,为客户创造新的直播体验。

 

也希望纳加同《光华日报》一起发扬中山精神,把握机遇,在不断拓展自身经营业务的同时,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中马两国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