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热情的巴西风情,从SET EXPO 2018广电展开始

经过24小时飞行加3小时中转,穿越亚洲,中东,非洲,大西洋,小编随纳加工作人员一起来到vjdirector用户最多的国家--巴西。

 

纳加将作为国内新媒体行业代表,参加为期三天的南美地区最大最专业的广播与新媒体行业展会SET EXPO 2018。

 

1.jpg

 

巴西 SET EXPO 2018 广电展

展会时间 2018.8.28-30

展会地点 巴西圣保罗 Expo Center Norte

 

巴西SET EXPO 2018是全球电子传播媒体界最负盛名的展览会之一,其主题是促进世界广播、电视、电影等电子通信传播媒体业的发展,包括电视广播产品、数字音频广播、网上广播技术、音频制作、视频编辑与特技、数字资源管理与存储、电影动画制作设备,互联网的应用及技术等。

 

 

 

体验热情友善的巴西风情

 

巴西圣保罗位于巴西东南部,巴西最大的城市,也是南美洲最大最繁华最富裕的城市。在纳加海外市场部经理带领下,小编提前入住酒店,并领略了巴西极具特色的当地风情。

 

2.jpg


(据说这家牛肉面馆是当地最有名的一家面馆,虽然没有国内的好吃,但味道还是不错的!)

 

领略热情自由的SET EXPO 2018

 

本次展会纳加主展品包括NSCaster 558、NSCaster X1VJDirector软件,以及部分周边产品。在展会的首日,NSCaster 558NSCaster X1受到热烈欢迎,前来咨询人员络绎不绝在纳加现场的工作人员忙不过来的时候,展台的客户帮忙做起了临时讲解员的工作,小编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巴西人民的热情。

 

3.jpg

(第一天纳加展位咨询者门庭若市)

 

4.jpg

(展会主展品陈列)

6.jpg

(客户主动给其他咨询者讲解产品)

5.jpg

(纳加工作人员正在给客户讲解主展品详情)

 

SET EXPO 2018展会今日才刚开启,从今天咨询人数来看,此次展会纳加必将收获一大批NSCaster 558与NSCaster X1的忠粉。也不枉纳加一直以用户的需求为主导,不断提升流媒体技术,在半年内连出三款新品机型NSCaster 558/NSCaster Mini/NSCaster X1,并同时更新了VJDirector软件。在技术研究开发上,纳加一直都在不断努力。希望新老客户们能一直支持纳加!

 

 

 

媒体眼中的巴西SET EXPO 2018广电展

7.jpg

 

巴西SET EXPO 2018 是南美地区最大最专业的广播与新媒体行业展,是当地巴西电视协会政府唯一支持的专业性的展会,国际龙头Sony,Panasonic,Cannon,SBS, Hitachi 等均在此展有大力度展示。

 

2018 年预计专业观众将达 30000 多人次,展商预计 200 多家,将带来来自全世界的 400 多个品牌,拉丁美洲市场的广播和新媒体行业必定蕴藏着巨大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