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4k全能触屏导播一体机

NSCaster X2 是一款嵌入式的8路导播平板,支持4K制式节目制作并推流录制。设备配备13.3英寸FHD触控显示屏,最高支持4路4Kp30或2路4Kp60物理输入;
支持三种输入组合:SDI×4、HDMI×4、SDI×2+HDMI×2;支持众多主流格式流信号加载接入和LIVE+手机等设备互动接入。
NSCaster X2内置众多节目包装制作功能,常用的如字幕角标CG叠画,内置丰富的素材库,支持二次编辑,这为您的节目增加更多的专业感和趣味性;
针对体育赛事类直播,NSCaster X2内置多种赛事模板的记分牌,并且适配赛事规则,让赛事直播更专业,观看更直观。
值得一提的是,NSCaster X2内置全网通5G模块和SIM卡槽,在缺乏有线宽带网络的场景下也可以通过5G网络开启直播。

X2-1.jpg

高效易用的操作界面

NSCASTER X2 拥有简洁、高效、实用的UI界面设计。
全新设计的操作界面能很好地引导用户在短时间内熟练使用,给用户舒适、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合理的功能分区和一目了然的按钮和图标,不仅仅让界面更加 简洁美观,视觉感受更清晰。
13.3寸FHD触控显示屏,更使得操作功效大大的得到了提升,满足了新手用户也可以快速上手操作需求,学习成本极低。

X2-2.jpg

4K支持

NSCASTER X2 可以创建4K制式工程,最高支持4KP60制式输入输出,借助X2强大的节目包装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制作更高品质直播节目。

X2-3.jpg

5G网络支持

NSCASTER X2 内置5G SIM卡槽,支持5G NSA/SA、向下兼容4G全网通制式。可以在户外或临时会场等缺乏有线宽带的场所使用移动网络进行直播保障。

X2-4.jpg

实时虚拟抠像

NSCASTER X2 支持实时的通道抠像功能,可以一键开启对当前蓝幕或绿幕画面进行高效的基于GPU加速的实时抠像工作,支持阙值、模糊等动态参数调整,支 持文件或者信号通道背景置入方式。

X2-5.jpg

画中画的组合呈现

NSCASTER X2 系列支持同一屏幕上显示主画面与多个子画面的同时呈现。多种不同的画面分割布局,且支持自定义画面排布和尺寸,导播人员可以极速切换主 画面与子画面,帮您省去了后期制作的时间。这对于培训、会议、连线节目等制作场合来说是理想之选!

X2-6.jpg

赛事实况比分牌

NSCASTER X2 系列内置赛事直播记分牌功能,多种模板供选择,能够实时展示当前直播比赛的比分情况 。 内置众多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等体育赛事计分规则模板。让赛事直播更专业,操作更简便,观看更直观!

X2-7.jpg

CG叠加

NSCASTER X2 的CG面板可以发布图片到主监界面,内置大量模板素材并支持导入外部PNG/JPG 图片格式,还可以制作并导入专属的直播标识,随意移动素材位 置和调整大小方向进行二次编辑 ,20个窗口位可用来放置预设CG,随时发布,包装直播的画面感和有趣性。

X2-8.jpg

查看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