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不繁

NSCaster Mini 是一款基于ALL-IN-ONE理念架构的直播工作站,它从新媒体的视角出发,对现场制作的输入、输出、控制等各要素进行了重新思考与重新设计,在427mm x 133.9mm x 307mm的极限空间内实现了采集、切换、监看、调音、字幕、输出、录制、推流等现场制作全部功能。全新的设计让直播更轻便、更简单、更快速。

全媒体接口互联

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直播变得随处可见,传统摄像机、运动相机、无人机、手机成为直播的主要参与者,直播变得简单却又复杂,设备互联成为直播的关键。NSCaster-Mini 以其接口数量多、接口类型丰富成为直播的首选。

2.jpg

多媒体通道

NSCaster-Mini 支持摄像机、本地媒体文件及网络流等各种视频源的输入。支持多路各种本地媒体文件、网络流、实时视频、拼接画面等各种信号源实时接入、混合切换;直播所需的片花、广告、垫播等素材存放到硬盘中,直播时可以实时调用播放;和摄像机信号混合切换,不需要外接播放器即可实现。

4-.jpg

12路信号输入和采集

NSCaster-Mini 同时可进4路sdi视频源、2路DDR本地视频源、6路网路信号输入,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精彩节目。

5.jpg

快速上手

NSCaster Mini 从新媒体的视角出发,对直播进行全新的诠释,只需一人,三步开启直播,让直播更简单、更快捷。

6-.jpg
01.png

1.设备连接——扫码互联

通过纳加NDDIP协议,前端设备无需复杂操作,简单的扫码,即刻实现与NSCaster Mini互联。

02.png

2.创建直播——简洁易用

人性化的界面设计,友好的人机交互,简单的操作,让您的直播更加简单。

03.png

3.直播推流——“数字”时代

无需输入账号密码,无需输入冗长的地址,只需6个数字,即可开启直播。

传统与新潮

NSCaster-Mini 致力于打造“新媒体、新应用(视野)、新直播”,以“新视角”对直播进行全新的思考和设计,在427mm x 133.9mm x 307mm的新世界中注入了采集、导播、切换、包装、合成、编码、推流等所有直播元素,让直播更轻、更快、更艺术。

7.jpg

导播全功能

NSCaster-Mini 可进行直接切换或特效切换,系统内置擦除、滑行、溶解、伸缩、画中画、3D等两百多种实时特技,并可用键盘快捷键、鼠标等多种方式进行切换。

8-.jpg

角标、时钟、字幕

在节目制作、直播时,通常需要叠加字幕、角标(台标、广告)和时钟,NSCaster-Mini 支持自由添加字幕角标,实时播出,最多可支持4个的角标、时钟、左飞、上滚等各种字幕,位置、大小自由调整。

9.jpg

内置录制功能

NSCaster-Mini 可同时录制多路物理输入和直播输出的信号,实现每一路输入和输出信号的录制,保存所有的现场原始视频,方便后期剪辑、存档,不仅如此,还可以灵活设置每路信号的码率、分辨率、录制格式等。

10-.jpg

社交媒体互动

NSCaster-Mini 具备便捷的视频互动、分享、传播方式,与多平台多终端无缝对接,一键直播、分享,完美实现 Web、PC、手机等全终端无插件观看,让直播变得简易、随时随地!

11.jpg

内置调音台

NSCaster-Mini 自带多路调音台功能,可以任意控制每路输入和总输出音量大小,且实时设置音频跟随、独占、复制、静音、监听某几路不同音频源立体声混音效果

12-.jpg

使用说明

产品介绍

查看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