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至臻,掌上魔盒

NSCASTER A1 是一款支持6路导播的超便携口袋直播机,配置8英寸FHD触控显示屏,可接入2路HDMI(最高支持4KP30)和2路USB3.0 UVC视频源,以及众多主流格式流信号加载接入,制作专业的多机位节目,甚至可以接入手机摄像画面作为视频源加入直播。
NSCASTER A1内置众多节目包装制作功能,如一键开启虚拟抠像,搭建专业的虚拟直播间;多种模式的画中画功能和角标图片叠画,内置丰富的素材库,支持二次编辑,这为您的节目增加更多的专业感和趣味性;
除了新媒体直播,NSCASTER A1还足以胜任诸如视频会议、学术讲座类直播应用。

A1-1.jpg

6画面导播制作

NSCASTER A1 可进行6路画面导播制作,物理接口包括2路HDMI(最高支持4KP30)和最大2路USB3.0 UVC视频源采集,以及众多主流格式流信号加载以及LIVE+手机连线接入,通过多样的切换样式,完成专业的多机位节目制作。
同时,设备配备1路HDMI输出(1080P60),支持同屏、PGM、MULTIVIEW多种画面选择输出用于监看或者投屏。
(流协议接入支持:RTMP/RTSP/UDP TS/HTTP M3U8/HTTP TS/HTTP FLV/SRT)

A1-2.jpg

横竖屏模式直播工程模式可选

NSCASTER A1 除了传统媒体横屏直播模式,A1同样支持移动端新媒体竖屏直播模式。不同于一般将横屏信号源简单翻转的处理机制,A1拥有完善的适配横竖屏工作流的UI设计,所有的包装功能都经过重新设计来适配竖屏的直播需求。

A1-3.jpg

内置软件调音台

NSCASTER A1 内置调音器并支持多个通道混音效果,可任意控制每路信号音频输入和混音输出音量大小,并可一键开启或关闭。

A1-4.jpg


节目包装——虚拟抠像

NSCASTER A1 支持实时的通道抠像功能,可以一键开启对当前蓝幕或绿幕画面进行高效的实时抠像工作,支持阙值、模糊等动态参数调整,支持文件或者信号通道背景置入方式。

A1-5.jpg

节目包装——图片叠加

NSCASTER A1 可以发布图片到主监界面,内置大量模板素材并支持导入外部BMP/JPG/GIF/PNG等格式素材,还可以制作并导入专属的直播标识,并且可以自主调整大移动素材位置和小方向等操作 ,用于节目包装,让直播更有设计感。
A1支持图片快传功能,可以很方便的将手机中图片素材通过扫码方式传送到设备素材库。

A1-6.jpg

节目包装——画中画

NSCASTER A1 支持直播画面中多个信号画面的不同组合显示方式。内置多种不同的画面分割布局模板,并且支持编辑调整,可以为您的节目制作提供帮助,除了现场直播,录制即得成片,帮您省去了后期制作的时间。这对于会议直播、产品发布、学术研讨会场合来说是理想之选!

A1-7.jpg

LIVE+手机接入

NSCASTER A1 通过纳加NDDIP协议,智能手机、编码器等前端设备可以通过移动网络随时随地连接A1,只需扫描NSCASTER A1导播窗口中的二维码或输入6位导演码,即刻实现与A1设备互联互动,让直播机位更丰富;或者用于异地的远程连线,这是最简便的方式。

A1-8.jpg

典型应用——直播工作室(快捷双机位)

NSCASTER A1 使用2路HDMI输入可以让一名直播人员快速创建一场双机位的精巧直播,将A1安装在特写机位,配合一路全景机位,实时调整机位镜头和切换导播画面并进行直播,另外还可以添加一台笔记本通过USB采集接入A1,用以展示直播相关的额外信息。
NSCASTER A1 可以运行抖音、快手、淘宝之类的直播APP和钉钉、腾讯会议以及各种第三方视频会议APP,用于创建更专业多机位的带货直播或专业的会议讲座类直播。

A1-9.jpg

查看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