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两次被商务部评为全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被列入商务部国家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于11月17日-19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纳加软件再次受邀参展。

 

本届展会期间将举办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以及各类论坛及研讨会等活动,并引入实验教学案例,信息化应用展演等。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举办至今,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著名的高科技公司进军教育装备产业,逐步成为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成为积极推动我国科教仪器走出去的窗口。

 

今年纳加将携行内最新教育视讯解决方案亮相本次教育展,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教学场景体验,我们将在展位上等候您的莅临,期待与您的相遇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