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jpg

概述

大量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工作需要人员投入到偏远地区,比如森林消防、电力电网、水利检测、地质勘测等。
驻外工作人员需要稳定高速的网络带宽来进行异地数据回传,受限于当地网络基础状况,纳加提供了全业务数据多链路安全回传解决方案。
该方案帮助客户通过多条数据链路聚合将各种文件、视频、运维等进行数据回传,从根本上保证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和高效。

web-2.jpg

无论何时何地的运维数据上传和下载

身处各地的运维人员,无论当地通讯网络基站条件多么恶劣,通过花火多卡聚合可以复用多条信道叠加成一条稳定带宽,来保障数据传输的稳定和便捷。

web-4.jpg

移动、电信、联通三网聚合

花火聚合路由器PRO运用多链路聚合技术将所有网络链接整合为一个高宽带值信道,为用户提供稳定的互联网接入带宽。
设备对各运营商网络链路进行实时侦测,确认各链路信道畅通和拥塞状况,根据信道健康状态对数据进行拆包分配至各运营商网络链路进行传输。数据包在云端被重新组合后,转发至目标服务器。

web05.jpg

聚合工作流

花火4G/5G聚合路由器运用多链路聚合技术将所有网络链接整合为一个高宽带值信道, 为用户提供稳定的百兆带宽(MAX500MB)来进行音视频流传输、文件收发、互联网访问等等。

web06.jpg

实时的动态侦测与分包优化

自动侦测,快速扫频,优选通道,通过算法选出最优传输通道和数据配比方案。 响应式数据传输和链路使用方式,根据链路质量分派数据包比例,随时插拔网络也能保证最优化传输质量。

web07.jpg

TCP、UDP、TCP+UDP混合模式

可选切的聚合工作模式可以完美适配几乎所有公开的网络传输协议,并且有针对性的优化各协议模式下的聚合工作效率; 特有的TCP+UDP混合模式,为更复杂的交互性双向数据类应用,如视频会议之类,音视频传输基于UDP,交互控制信令基于TCP,可保障传输的时延已经可靠性。

web08.jpg

可部署私有化服务器专线

通过私有化部署聚合服务器,和运营商专网4G/5G卡, 可为应急、消防、公安等特定行业提供高效私有专属聚合链路通信保障; 配备公网IP和端口映射可使用聚合服务器实现远程或异地的数据回传内外网穿透功能。

web09.jpg

查看方案相关产品

花火车载机架式聚合路由器

花火聚合路由器机架式,专为车载和机柜通信保障安装应用,集以太网WAN、LAN、4G、5G、WIFI于一体。

了解详情

花火三防移动便携聚合路由器

花火聚合路由器PRO版(H7-PRO)专为行业用户推出的新一代数据聚合网络产品,集以太网WAN、LAN、4G、5G、WIFI于一体。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