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丨纳加NACG新媒体编播班

01.jpg

概述

处在新媒体和自媒体传播市场爆发的大互联时代,新媒体编播技术以成为媒体行业追逐热点,相关方面的人才也是相当紧俏。纳加软件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授权开设NACG新媒体编播技术班。
纳加新媒体编播班将针对当前企业直播热点进行全面分析以及对新媒体直导播产品精准讲解,让你在商务直播工作中信心倍增。培训可直接参加“新媒体编播师”考试,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工信部认证颁发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项目证书”

02.jpg

课程亮点

纳加采用理论配合实务的小组教学方式,内容涵盖新媒体行业基础运用,适宜人群广泛。了解热门的新媒体直播资讯,学习最前沿的新媒体编播技术,实际操作多种新媒体直播导播设备,同时还可以就新媒体商务直播运营层面进行探讨和交流,共同发掘商务直播市场赢利点。

03.jpg

适宜人群

各类院校传媒专业、数字媒体专业、影视制作专业、影视编导专业等艺术专业学生和普通从业人员,广大传媒行业从业者、广大新媒体爱好者都可参与学习,是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的好机会。

04.jpg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基于全媒体时代,涵盖了新兴媒体、RTMP流媒体服务器、VJMS3流媒体服务器部署及管理、纳加流媒体导播软件及硬件、流媒体编播典型应用等等。

05.jpg